日 期: 2019年11月20日(星期三)或21日(星期四)

時 間: 上午9:00-12:00 及 下午2:00-4:00

地 點: 本校1/F常識室

所需文件:

1. 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存根(黃色)

2. 已填妥及貼好學生近照的入學資料表(可於學校網頁下載或帶備照片註冊時即時填寫)

3. 父及母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(9月交小一入學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時未有遞交者適用)

4. A4尺寸公文袋一個,須寫上學生姓名和住址,並貼上$5郵票

【備註】

1. 學生毋須陪同前來註冊。

2. 若家長未能在指定註冊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。

3. 如 貴子弟未能在現階段獲得自行分配學位,請家長注意:

教育局將會在2020年1月上旬以書面通知家長前往指定的統一派 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 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

學生入學資料表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5REtjiaNOCad82Mqi-iH4afqGea3LRcT/view?usp=sharing

有意乘搭校車登記表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dYvnWwsUVxO3QKxlnIm7qCUb3wd2EqLg/view?usp=shar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