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恩在上帝的引領下,由今個學年起我換了一個崗位和角色成為校長,繼續在銘恩這個大家庭服侍,為銘恩的孩子和本區的教育貢獻一分力。在此,衷心感謝甘校監、校董們、前校長、教師和職工們的無私付出,努力工作,使學校在短短的幾年間成為被家長認同和學生喜愛的學校,為本區的學童提供優質的學習生活。

 

銘恩小學一直本著校名「銘記恩典」:銘記上帝創造和救贖的恩典;銘記父母養育的恩典;銘記社會栽培的恩典和校訓「信望愛」辦學。感恩天父的引領與眷顧,賜給學校一班愛錫學生的教師及職工。他們的愛心、專業、投入和忠於職責令學生喜愛上學,學校得到家長們的信任。

 

銘恩小學又被譽為是一所Happy School,是的,我們創校時的初心就是希望讓學生在愉快的學習過程中探索知識、掌握所學、學以致用。銘恩孩子可以Happy是因為:

 

Health

他們身心靈健康地成長。

Accomplishment

他們擁有成就感、心靈滿足感。他們相信「我做得到,並且可以做得好」。

Positivity

他們有正向思維,能積極樂觀面對挑戰。

Passion

他們熱愛生命、熱愛學習。

Youngster

他們(兒童)就是銘小的主角。

 

教育是要不斷與時並進,求取改變和進步。學校配合時代的需要,為學生發展適切的多元課程,建立學生積極正向的價值觀和態度,培養學生成為一個有高尚品格,有承擔,懂感恩的終生學習者,使他們可以迎向未來的挑戰,發揮所長,回饋社會、貢獻國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姚惠瑜 校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2022)